『做陶瓷貼片後悔了!?』做之前先搞懂一件事!-台北李小姐親身經歷

市面便宜的陶瓷貼片推薦別輕信!!

一直都很想要一口漂亮又整齊的牙齒,於是上網搜尋”牙齒貼片”就出現了一堆整齊潔白的露齒微笑照,讓我好羨慕(愛心),更加深我想做陶瓷貼片的想法!!但沒想到的是~在還沒有完全瞭解全瓷冠及貼片材質的情況下,我直接選用了坊間便宜且不正規樹脂齒雕!當時的想法是幹嘛做這麼貴但看起來一模一樣的東西?我又不是盤子= =,當下剛做完真的超開心,BUT……一段時間後光澤感消失,不平的表面卡色嚴重,就連牙齦也有發炎腫脹的狀況。

 

確定我要的是『全瓷貼片』

一連串的狀況我下定決定好好整頓我的牙齒,第一步就是了解我目前的狀況及我的需要,上網做功課,搜尋有關陶瓷貼片、樹脂貼片、美白貼片、美白陶瓷貼片、美牙貼片、牙齒貼片、瓷牙貼片、全瓷冠、全瓷冠貼片這些到底有那些相同以及不同的地方,然後再去了解陶瓷貼片價格、瓷牙貼片壽命,當然也得要確認陶瓷貼片缺點及看一下網路上陶瓷貼片後悔的案例,這些所有陶瓷貼片資訊綜合起來了解評估。

接著第二步是經過朋友介紹,來到生活家牙醫找何明吉醫師,何明吉醫師專長就是牙齒美學,一進到生活家牙醫發現除了驚訝台北東區有這麼寬敞舒適的看牙環境之外,接待的客服人員(他們稱為牙齒管家)還非常親切跟專業,完全是VIP等級的服務,再來就是溫柔的牙醫助理小姐姐帶我去照牙齒X光,完成後直接帶到獨立診間,這時我感受到唯一的缺點就是…好冷~冷氣也開太強了吧!小姐姐似乎看穿我的心意問我需不需要小毛毯,立馬點頭如搗蒜啊!

過了不久何醫師進來診間,跟我親切地打了個招呼後,用溫柔的口氣跟我說:我們先來看看你口內狀況,仔細檢查完後他帶我一起看X光片並耐心地講解我目前牙齒樹脂貼片的的狀況,他建議不管要不要再做陶瓷貼片,都得先把樹脂貼片移除,牙齦正在慢性發炎。當下我評估了一下狀況就立即決定更換陶瓷貼片。

陶瓷貼片費用因需求而異!

療程開始何醫師先細心的幫我卸除樹脂齒雕,並針對我的齒形及微笑曲線用專業牙齒美學角度,來幫我做分析。之後幾次與何醫生的對談中都能發現,何醫生的療程計畫及建議都是以我的牙齒健康為出發點!例如:我門牙的角度比較歪,一般診所為求效率可能直接建議我用抽神經+全瓷冠的方式來處理,但何醫師建議我先做隱適美矯正再做陶瓷貼片!(當下聽到心想預算豈不是直接爆2倍!!)後來才知道何醫師想讓我保留最多健康的齒質,不僅兼顧牙齒美觀及整齊度,也能有較長的使用期限,所以才請我考慮,兩種療程他都可以幫我做,但會有本質上的差異!!

最後我選擇了先做隱適美矯正再做陶瓷貼片,在療程的過程中,何醫師的療程動作跟講話都超級溫柔,隨時都會注意我的感受,過程中不時詢問狀況,本來最怕看牙齒的我,在何醫生這邊居然連打麻藥都不痛!整個很安心的來回就診。

其實在做貼片之前我上網查陶瓷貼片以及到IG蒐集一些自己喜歡的齒形來跟何醫生討論心中完美微笑的樣子~我請何醫師做了一個自己喜歡的可愛兔寶寶門牙,顏色白皙但又超級自然,朋友看到都說笑起來超好看且自然,完全看不出來是陶瓷貼片!聽到這樣的稱讚我都會超級開心~心裡默默感謝何醫師給我一個完美的笑容!

最後提醒大家,不要輕易嘗試便宜的樹脂貼片,不但時間 金錢都浪費掉,還差點賠上最重要的健康!建議各位先上網確認陶瓷貼片的材質,陶瓷貼片價格以及陶瓷貼片的後遺症之後再找牙醫診所預約諮詢。在此也謝謝生活家牙醫的何明吉醫師與諮詢師(牙齒管家)以及牙醫助理小姐姐們,在診療期間給了很多牙齒保健的知識與每個階段提供許多療程前中後的輔助產品!

 

比較圖(20220930 - 2022111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