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牙齒矯的好,每個人都可以是韓國小姐姐」-台北牙齒矯正推薦

目錄

 

銀行櫃台主管 曾小姐-牙齒矯正的緣由

曾小姐是一位銀行櫃台主管,從小到大幾乎沒有意識過自己的牙齒問題,她的門牙較凸且外翻,有點像兔寶寶,雖不整齊但她覺得不算是大問題。平常同事聊天會聽到矯正牙齒費用不便宜、牙齒矯正過程很痛又辛苦、牙齒矯正需要好幾年..等等,所以她壓根沒想過要牙齒矯正。直到有一天,一位銀行熟客跟她說,如果她去做矯正,一定會跟現在很不一樣。於是,她開始天馬行空地想著,自己矯正完的模樣。

 

牙齒矯正過程

牙齒矯正前的心理建設及準備

起初,曾小姐對牙齒矯正這個建議沒有太在意,同事也說幹嘛浪費錢?牙齒矯正費用不便宜啊!他們還說,矯正不是幾個月就可以完成,而且矯正完效果也不知道好不好,你到時一定會後悔啦!!但基於好奇,曾小姐開始關注牙齒矯正的相關資訊,並開始在上網查詢牙齒矯正的相關資料。

曾小姐發現,現在牙齒矯正變得舒適又進步,而且有很多方式可以選擇,有傳統的金屬矯正器、陶瓷矯正器、隱形矯正器等等,矯正器的舒適度和效果跟以前相比也有很大的提升。目前矯正的種類大致上分為兩派,一派是以戴蒙矯正系統為首的金屬矯正器,另一派是以隱適美矯正系統為首的透明牙套矯正器。這些資訊使得她開始對牙齒矯正有了初步的了解,她開始針對自己的牙齒問題,在網上尋找相關牙齒矯正推薦診所和牙齒矯正醫師推薦的評價和牙齒矯正經驗分享。

 

為了自己做出的決定:開始牙齒矯正之旅

一開始,考慮到未來回診的交通方便性,曾小姐先來到了家裡附近的一家主打牙齒矯正的診所諮詢,跟醫師聊完後,她發現自己並沒有得到一個清楚的治療計劃,而且醫回答她的問題,都是模稜兩可根本無法解決疑惑。診所裡沒有專門的諮詢師,只有負責掛號及跟診的助理人員。曾小姐思考著,這樣的診所、醫師、助理人員是她想要的嗎?還是可以有其他的選擇呢?

 

牙齒矯正好的開始:選擇對的醫師與診所

於是,她上網繼續找牙齒矯正推薦診所以及牙齒矯正ptt推薦及牙齒矯正dcard推薦,比較了幾家網路評論較好的牙醫診所,最後選擇了牙齒矯正專科診所-生活家牙醫診所。

曾小姐找到了謝孟玲醫師。謝孟玲醫師不僅專業,諮詢過程也是有問必答,讓她感到非常安心。謝孟玲醫師除了專業之外,也重視牙齒美學,她為曾小姐定制一個專屬的治療計劃,大致的內容是讓臉部比例更加協調,牙齒的微笑曲線打造..等等。此外,診所還有矯正專屬的諮詢師,不僅服務好又專業,矯正過程中也時常鼓勵曾小姐並關心她的矯正進度,讓她有被重視和受到照顧的感覺。


牙齒矯正辛苦和成果:獲得美麗自信

曾小姐經過一年半牙齒矯正療程,過程當然不是簡單輕鬆的,中間難免遇到嘴破或是清潔問題,但診所諮詢師總是可以提供及時的協助,最後矯正完的結果更是讓她非常滿意。除了增加自信和魅力之外,也讓她和人交流時更加如魚得水,讓她在工作和生活都更加得心應手。

 

牙齒矯正讓家人及工作氛圍也跟著煥然一新

在牙齒矯正的過程中,她發現兒子對她矯正非常感興趣,他們也會幫曾小姐加油打氣。甚至後來兩個兒子也成為了謝孟玲醫師的成功案例,矯正前後簡直判若兩人,直接變身為韓國歐巴,這有機會我們再製作一集為大家講解。

在職場上,曾小姐也常因牙齒矯正跟客人開啟新話題,進而互相分享彼此的矯正心得和經驗。牙齒矯正不僅可以改善臉部及牙齒外觀,更能夠提升自己的自信和魅力,讓自己更加美麗自信。這也讓她開始關注其他人的牙齒問題,她會熱心地向朋友和同事推薦生活家牙醫和謝孟玲醫師,只因為她希望能夠幫助更多人跟她一樣透過牙齒矯正變的自信美麗。

牙齒矯正除了改善牙齒外觀和提升自信魅力之外,曾小姐還發現牙齒矯正對健康也有很大的幫助。在矯正之前,她因為牙齒不整齊而容易清潔有死角,因而導致口腔和口氣不佳問題。但在矯正後得到了明顯的改善,她再也不用擔心那些問題了。

 

牙齒矯正帶來的美麗自信是無價的

最後,曾小姐想對下定決心矯正的自己說聲"謝謝",沒有當初自己的堅持和努力,就沒有現在蛻變後的自己。雖然過程中有時痛苦和不便,但她還是堅持,最終獲得滿滿的甜美成果及成就感。

當然還要感謝謝孟玲醫師與生活家牙醫的諮詢師及助理們,沒有你們的照顧,她說:我想我應該會半途而廢吧!(笑~)
這段牙齒矯正的奇妙旅程讓她體會到了專業和貼心服務同等重要,她希望透過這篇文章向更多人分享這個經歷,讓更多人了解牙齒矯正的重要性,同時也希望能夠幫助更多人解決牙齒問題,讓更多人變得更加美麗自信。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