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佳臻-主持人台北牙醫推薦-陶瓷貼片ptt推薦分享

吳佳臻 晚會/展場 主持人

 

想改變每次卻只是原地踏步

美白牙齒這件事,其實已經困擾我很久了,因為太愛喝飲料所以導致長期牙齒染色,

一直都覺得自己的牙齒很黃,雖然很愛拍照但都不太敢露齒笑,但拍照也不能永遠都1號表情啊。

而且別看我外表大喇喇的,其實對於看牙醫我一直是很抗拒的﹒﹒﹒

小時候不好的看牙經驗,導致我抗拒去做這件事。

而且每次工作時~妝髮、衣服、配件都到位了~就是缺了亮白好看的露齒笑容!

陶瓷貼片推薦
而且每次工作時~妝髮、衣服、配件都到位了~就是缺了亮白好看的露齒笑容!

牙醫診所其實可以讓人很舒服

有次無意間搜尋陶瓷貼片PTT,找到了生活家牙醫的何明吉醫師,約了時間去諮詢完後,徹底的改變我對牙醫恐懼的想法,不只櫃台的諮詢師(他們自稱是牙齒管家,我覺得好貼切)很專業,就連牙醫師也超親切的,真的完全顛覆我對牙醫診所的想像。

 

做前擔心  做時放心  做後開心

礙於工作性質,我想要的是能持久的美白效果,何明吉醫師評估我的狀況後,推薦我使用陶瓷貼片(也稱為全瓷貼片或美白貼片),療程完成後,只要當成平常牙齒做一般的維護清潔就可以了。

做完療程後都有接到他們關心的電話及訊息,牙齒管家提醒我:記得每半年都要回來給何醫師洗牙以及檢查狀況,雖然貼片維護很簡單,但也是有可能有蛀牙的機率,及早發現可以及早治療。

我自從做完陶瓷貼片療程後,超喜歡對鏡子的自己以及鏡頭露齒笑,因為笑起來超好看,自然而然就越有自信,也越來越多工作找上門,就連路上的回頭率都變高了…哈哈。

 

投資自己 從"齒"不同

陶瓷貼片價格相對於其他療程相對較高,但其實跟矯正比起來低了一些,所以我會推薦給那些不滿意自己齒色以及型態,但又還不至於需要矯正的人,真的可以考慮找何醫師諮詢看看,說不定你的人生就從"齒"不同了喔!

最後~我認為陶瓷貼片是我對自己的投資,也因這投資讓我之後的工作順利,人際關係更好,選擇做陶瓷貼片真的是我下單自己最成功的一次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