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賀!謝孟玲醫師獲隱適美「Lifetime achievement 500+」殊榮

Lifetime achievement 500+

 

對一位在學習矯正的醫師來說,這是能獲得的莫大肯定了。

Lifetime achievement 代表醫師從開始學習隱適美 Invisalign 矯正系統,使用這個矯正器治療病人的總數。

曾經聽一位來求診的朋友說:「隱適美只是大數據而已。」

其實沒告訴你們的秘密是從美國回來的治療計畫,通常只完成了30%,剩下的 70 %,會影響到牙齒的終末位置。醫師常常要在休假的時候,在家裡打開電腦開始埋首工作,告訴美國的技師們,要為病人發展「專屬的」治療計畫。調整完終末位置後,繼續調整staging(牙齒移動的方式)才能讓電腦的模擬,如是的在口內發生。

醫師需要調整的有:牙齒的中線,牙齒的長軸角度,微笑曲線的笑容量,牙弓的寬度等。哪怕只是差了 1 degree。醫師都不會放過。

我也向每位來求診的朋友說:齒顎矯正不是在讓你成為一個完整對稱的人,而是在現有的條件下,我們來想想該如何達到適切的治療目標。

 

Dr. 謝孟玲 醫師
02-2776-6338
生活家牙醫診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2號6樓

 


 

 Dr. 謝孟玲醫師

 Invisalign 隱適美白金菁英級醫師
 隱形矯正認證醫師
 Damon 戴蒙矯正系統認証醫師
 LH 矯正專科醫師
 美國Tweed Course認証醫師
 台北矯正植牙醫學會(TIOI)會員醫師
 亞太雷射牙醫學會(APLI)專科醫師
 中華審美牙醫學會會員
 中華民國家庭牙醫學會會員醫師
 前台北醫學大學牙科部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