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5/1起酌收牙齒矯正諮詢費用1000元|為您的笑容投資,讓矯正諮詢升級

 

為您的笑容投資,讓專業更有溫度

親愛的診友們,一直以來,生活家牙醫總是盡全力為您提供最好的服務。

但近年來疫情影響下,國內外原物料與人事成本飛漲,我們也默默地承受各項成本上漲的壓力。

只因為,我們堅持給您的牙齒最好的照顧,所以品質是我們唯一不變的原則!

 

 

5/1起酌收牙齒矯正諮詢費用

而現在,為了繼續提供您高品質的矯正諮詢,我們不得不開始酌收矯正諮詢費1000元。

請相信,這是出於我們想讓更多診友透過矯正來圓夢,所下的艱難決定,好讓資源能做更有效地運用,

我們的醫師及諮詢師(牙齒管家)也將有更完整的時間了解您的牙齒狀況,並在矯正諮詢過程中為您解惑。

 

 

不削價競爭 只給您最好品質

話說回來,如果您找的是市場最低價,那麼很抱歉,我們不會是您的首選。

但是!如果您正在找一位專業、細心、具美感的矯正醫師,以及一位親切、貼心、夠專業的諮詢師(牙齒管家),

那麼生活家牙醫絕對是您的不二之選!

 

 

矯正牙齒諮詢將更完整更全面

矯正諮詢費將包含更全面的諮詢內容:

全口X光、側顱X光、醫師臨床檢查及諮詢建議、諮詢師解說及分析..等。

為了讓您充分了解自己的牙齒狀況及客製化療程,請您至少預留1-2個小時的諮詢時間給我們。

 

有任何矯正諮詢問題請找生活家

最後,我們誠心希望能為您提供最好的服務,幫助您在牙齒矯正之旅更加順利。

再次感謝您的理解和支持!

生活家牙醫,值得您信賴的專業團隊。

如您還在尋找矯正方式或是矯正醫師請點擊下列內容:

 

#矯正諮詢費 #台北矯正醫師推薦 #台北矯正診所推薦 #台北隱適美 #台北戴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