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適美案例分享|《聲林之王2》Vicky 陳忻玥 隱適美推薦

《聲林之王2》Vicky 陳忻玥微笑之旅:從猶豫到自信

在追求完美微笑的道路上,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今天,我們很榮幸與大家分享一位特別的見證案例 —— 《聲林之王2》Vicky 陳忻玥—— 在生活家牙齒管家的隱適美療程中的心路歷程。

 

初始的猶豫

一開始,忻玥對於牙齒矯正感到猶豫。作為一位公眾人物,他擔心矯正器會影響其舞台表現和日常生活。但她也提到自己牙齒的狀態,過去在工作、拍照和錄影時總會感到有些不自在,於是在謝孟玲醫師的細心的諮詢和分析後,我們向他推薦了隱適美 —— 一種近乎隱形的牙齒矯正器,既方便又有效。

 

療程的開始

在經過詳細的口腔檢查和個性化設計後,他開始了隱適美療程。最初幾周,他對戴著矯正器的感覺還在適應中,但很快就發現這幾乎不會影響他的日常生活,甚至在演唱時也幾乎感覺不到其存在。

 

漸見成效

半年後,開始出現一些變化。不僅越來越常展現她的笑容,自信心也隨之增長。他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了自己的療程經歷,並特別提到,在矯正過程中遇到的突發狀況,如牙套弄丟、補牙齒的補丁崩掉等,都獲得了生活家團隊迅速而有效的處理。這些體貼的服務,讓他的矯正之旅更加順暢,也沒有拖延矯正進度。對我們的專業團隊和隱適美的效果都給予高度評價。

 

收穫與分享

療程完成後,他的微笑變得更常見。忻玥表示,這不僅僅是一次牙齒矯正,更是一次成長的旅程。他鼓勵所有關心自己微笑美觀的人,勇敢地追求更美好的自己。她說:其實我沒有不喜歡以前的笑容,而是現在的我經過生活家牙醫診所謝孟玲醫師的專業矯正後,可以更自信地面對鏡頭。這份自信不僅來自於外表的改變,更來自於心理哪股強大的力量。

在生活家牙醫診所,對於牙齒矯正,我們致力於提供專業、細心的服務,幫助每個人實現夢想中的微笑。就像忻玥的隱適美故事一樣,我們相信每個人都值得擁有一個美麗的微笑。

有關很多人想了解的隱適美費用及隱適美價格,歡迎您與我們聯繫,我們將請專人為您服務!!

忻玥的IG貼文原文如下:

Hi~~ 跟大家分享🤲🌼
我的牙齒 正式矯正完成了🥰
現在我工作 拍照 錄影 跟以前比起來
真的多了一份自信🤍
好喜歡這個成果~💕
謝謝生活家牙醫診所 @teethdr.idr
謝醫師 @monica19831958
林大寶 @bobo_0825
謝謝你們的細心跟專業🫠🫶

矯正期間 整個看診經驗 都很好!就連我有一些突發狀況時(牙套弄丟啊😂、補牙齒比較大的補丁崩掉等等)他們都很立即的、不拖到矯正進度為主、處理我的狀況。真的非常感謝🤍🤍🤍

我戴的是透明牙套 隱適美
大家如果覺得自己有想要矯正牙齒
歡迎可以去諮詢~🌼✨ @teethdr.idr

#隱適美畢業 #生活家牙醫 #謝孟玲醫師

#隱適美牙醫推薦 #隱適美價格dcard  #隱適美費用

延伸閱讀